反正不是今天

关于冷cp与拉郎的一些感想

当我还年少,刚步入同人圈,还没有入LOFTER时,我一直以为自己吃的cp都是永远有粮系列,无数的太太奋力地产粮来喂饱我们这些嗷嗷待哺的孩子,直到有一天我入了lof,我发现有什么悄然改变……

我在掉入无数的冷cp与拉郎cp的坑里。

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在lof关注的cp是清夏,是的,师徒,还是年上,我在吃原耽时就拒绝了师徒年下,本着试一试的心情,我打开了lof,并且吃到了粮(表示一脸满足)。我天真地以为自己不会再用到lof,结果啪啪啪打脸,我又用它关注了太敦,但这个粮很多,我也没有在意。后来,我在莫毛吧看见了王谢,我觉得宿敌梗很萌,我又上了lof关注了它。然后……我发现自己的脑洞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,站cp要不站反,要不站错,读着读着来时觉得两个不相干的人在一起很有趣……

我开始掉入无数冷cp的坑里,开始经常1个月2个月连续没有粮,我觉得最绝望的是,我入了历史同人,你不要以为他每月80多篇粮很多,但其实那只是总数啊!你知道蔺廉只有3还是4篇,伯期只有2篇还是3篇,郑王X烛之武有,但只有1篇,勾践X夫差有,这篇真的超级萌,但只有1篇!1篇!1篇!更何况它没有张仪X苏秦!它没有张九龄X唐太宗!它没有孙膑X庞涓!它们真的很好吃啊!而且,要符合历史的话,几乎每篇都是BE!BE!BE!

心塞。

然后,问题来了,没有粮,我们就自己写吧,问题又来了,它真的不好写,因为是冷cp,它真的需要很好的文字掌控能力,人物,情节,环境都要写好,还要符合人物性格,人物性格又不好掌握,上的语文课分析的小说那些能从人物动作、神态、外貌……还有自然环境,社会环境等等看出人物性格,还有语文老师告诉我们人物要丰满,要有不同的表现面……等我写完一对比就怂了,根本不敢发好吗,特别是当自己是第一篇时,总要给人留下好印象吧,怕OOC太严重,然后……

所以每个敢涉足冷cp的太太都十分勇敢和伟大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卖一下自己的毒粮,吃了别怪我:

晓宋(嗯,这个大家应该知道),

远舜(时之歌东国组,护卫队队长X皇子设定),

普耀/耀普(普鲁士和中国),

白永曦X越千霜;冥水鸢X越千霜(两个小姐姐组,真的好吃)(奇迹暖暖四大家族)

白无常X黑无常(就是最正常的中国地府无常,大概会归在原耽里,只有一篇粮《且道无常》好好吃(⊙︿⊙)

洛宁(就是洛阳X南京,城拟,自己的一个脑洞,洛阳的女装攻,根本不敢写)

以及文中提到的

评论(10)

热度(2)